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布加迪卫航16.4—车坛神话将亮相北京车展

  2008年4月20日,全球最富创意的高性能超级跑车布加迪卫航16.4将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本次车展中最闪亮的“明星”,布加迪卫航16.4将首次与展会观众零距离接触,这也是布加迪向中国大陆迈出的关键性的第一步。

布加迪销售及市场总监Alasdair Stewart先生和布加迪中国董事长麦炯添先生签约


布加迪销售及市场总监Alasdair Stewart先生和布加迪中国董事长麦炯添先生签约

  此前,对于中国内地的爱车人士来说,即使是亲眼目睹这一车坛神话,仿佛也只是遥不可及的愿望。而现在在中国内地,拥有一辆最具传奇色彩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卫航16.4的梦想也即将成为现实。今年3月19日,在布加迪的诞生地法国小镇Molsheim,布加迪与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授权其成为布加迪的中国汽车总经销商。这是继布加迪卫航16.4在2007年10月成功登陆香港,并指定宾利香港作为授权合作伙伴后,最具象征意义的时刻。这不仅显示了布加迪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充分信心,也代表着布加迪首次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之路。



  布加迪销售及市场总监Alasdair Stewart先生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也是世界上发展最迅速的汽车市场,其中不乏超级跑车的拥趸。这次合作将把世界上最富有创意的传奇奢华跑车带给中国的超级跑车的热爱者,相信布加迪卫航16.4这一终极性能与完美艺术的化身,会得到众多中国爱车者的追捧。”


  布加迪中国董事长麦炯添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通过在中国的经验丰富及运作高效的销售网络,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中国寻找到真正的富豪以及顶级跑车的鉴赏家,布加迪和宾利上海彼此的宝贵经验会带来无限商机,并产生互助互惠的协调作用。”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为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敞开了大门。年增长率达到20%的中国奢侈品市场在全球奢侈品市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在北京、上海举办的顶级时尚奢侈品行业峰会和展览等平台,世界顶级奢侈品接踵而至,并逐渐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

作为全球A级车展之一,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必将汇集全球的目光,这一高端的国际汽车盛事,正是为布加迪这一顶级跑车在中国大陆的亮相提供了相称的高水准国际舞台。

  布加迪卫航16.4凝聚着世界最顶级的汽车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并坚持忠于布加迪的哲学和传统。布加迪创办人Ettore Bugatti于 1881年出生于意大利米兰,其父亲是画家,也是著名的家具设计师。Ettore Bugatti原是一位艺术家,而不是一个技师,其对美学的见解,造就了他对车辆艺术的独特欣赏。秉承他的精神和传奇,布加迪卫航16.4成就了真正的名车艺术。

  全球限量300辆的布加迪卫航 16.4是史上最让人振奋、技术上最成熟的量产车。4月20日至28日,在2008北京车展E4展馆E404展位,布加迪这一车坛神话将展现其耀目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航 | 麦炯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