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增加投资1.18亿美元 日产将在美销商用车

  日本共同社本周一透露,日产汽车公司将向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坎顿工厂投资1.18亿美元,从2010年上半年开始生产小型卡车、面包车等小型商用车,并在2011年前向美国市场投放3款新车。

  日产轻型商用汽车公司副总裁Andy Palmer在北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所有的投资将用来增加工厂设备以及研发新车型。

”Palmer补充说‘日产投入商用车生产也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设备。’

  日产计划将该工厂打造成北美商用车业务的核心基地。同时还将和柴油引擎、自动变速箱的零部件厂商开展合作研发,改变依赖进口的现状,转向本地化生产。

  目前,日产公司正致力于在日本、欧洲及中国等地逐步扩大商用车的销售,07年日产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近6%,约达51.8万辆。但该公司尚未在美国销售商用车。

(责任编辑:柳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