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 亚洲首发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将于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在第10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隆重登场,首次亮相亚太地区。

  该车型是宝马集团接手劳斯莱斯汽车之后,推出的第四款新车型;同时也是幻影系列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这款双门四座轿跑车自上市后,市场反响需求强烈,本年度产量已预售一空。

  该款双门轿跑车品质出众,操作灵活,继承了幻影家族的优质基因。6.75升V12发动机可以提供强大动力,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60 bhp,最大扭矩为720 Nm,是长途旅行的完美选择。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强力低扭矩low-down技术,使新车型能够在5.8秒间轻松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并持续快速攀升至250公里/小时的最高电子限速值。

  该款车在同级车中不但具有最佳燃油经济性,与幻影软顶敞篷车相比,油箱容积也提高了 25%,行驶距离增加到600多公里。宽敞的野餐后备箱采用裂尾式间隔设计,储存空间达395升。后备箱盖放下时,两个成年人可以舒适地坐下。

  先进的铝合金底盘使幻影双门轿跑车使驾驶更舒适、操控更简单,安全性能更高,同时它拥有劳斯莱斯所有车型中的最强大扭矩。此外,幻影双门轿跑车沿用马车式车门,使后座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为同时确保精细工艺和驾驶流畅性,劳斯莱斯设计了全新变速系统,后轮减振器硬度加大,弹簧强度也进一步改善。 此外,新车型还安装较粗的后抗侧倾杆,改进了制动和操纵系统,让新幻影的驾驶体验更加出众。

  与每辆劳斯莱斯汽车一样,幻影双门轿跑车内部装饰也提供客户定制计划,客户可完全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一些特殊的功能。比如,通过客户定制程序,客户可以从44,000多种颜色中选择不同的色调。

  这款幻影轿跑车可选用星光顶饰,该顶饰采用1,600余条光纤组成,令人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星空下。与试验型概念轿跑车101EX一样,这款轿跑车可选配磨砂钢制引擎盖与A柱。

  此次展会将是劳斯莱斯首次在亚洲车展上展示幻影家族全系列车型。为本次车展特别定制的幻影加长版和幻影软顶敞篷车将被展示。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伊恩•罗伯森先生表示:“劳斯莱斯汽车不仅选择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的亚洲首发地,届时还将展示为本次车展特别定制的车型。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在亚太地区的最大市场和世界范围内第三大市场,中国2007年销售额再创新高,增长了50%以上。劳斯莱斯汽车对中国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新车型将于今年夏季在英国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工厂正式投产。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2007年销量与06年相比增长25%,共销售1010辆汽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