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八达岭高速大修路段货车走110国道

  昨天,市交通委就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路面大修召开发布会。八达岭高速路居庸关至八达岭段将从4月14日至4月26日白天断路施工,进出京货车在断路路段一律改走110国道。

  据介绍,八达岭高速的货车流量高峰集中在夜间,因此白天断路、夜间恢复交通对交通的影响最少。

  出行提示:

  一般车辆:白天占半幅进京道

  出京方向大、小客车在昌平西关以西八达岭高速路33公里处,按照交通引导进入八达岭高速路进京方向,借道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半幅路作为出京方向使用。

  旅游车辆:绕行京张老路

  去往八达岭长城、居庸关长城、水关长城的旅游车辆,可以从陈庄出口出去,从陈庄桥进入京张旧路去往旅游景点。原来单向进京的京张旧路在断路期间将改为单向出京。

  货车:进出京一律改走110国道

  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西关环岛至陈庄禁止货车通行;出京方向货车从昌平南环出口驶出高速,经昌平西关绕行110国道出京。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营城子至西关环岛禁止货车通行,可绕行110国道。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