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购买奔驰E200最低获首付四成5年期贷款

  记者从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3月份梅赛德斯-奔驰E200车型的买断销售非常成功,火爆售罄。为了回馈客户的支持,让更多爱车者能够享受到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质服务,圆更多消费者的奔驰梦,仁孚集团再次包销南中国区共计200辆的梅赛德斯-奔驰E200车型。

  采用供款平摊购车成本

  在售价方面,与之前的售价惊降6.7万元。同时启动车贷业务,消费者只需日供181元,就可提前成为奔驰E200的车主。

  据悉,在3月份,佛山怡和仁孚针对E200开展贷款购车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期包销的E200在随后一个星期内全部售罄。目前,佛山怡和仁孚汽车继续通过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开展多种不同的供款方式供消费者选择。采用车贷额方式购车,消费者最低可获得首付四成、长达5年的供款。此举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提前实现心中的奔驰梦的同时,也能给予消费者利用剩余资金创造更大价值的机会,实现了消费者更有效率地周转资金。

  记者在采访了解到,不少预期购买30万元左右的车型作为过渡的消费者,在得知能够按揭购车时,纷纷选择了奔驰E200,既能提前实现梦想,也避免了一次性购车资金的投入。

  采用供款方式购车,还能够平摊购车费用。目前,贷款购买一辆35万~40万元的轿车,日供款大概需要150~160元。就是说,每日供多20元,就可以拥有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的行政级轿车,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购车机会。

  奔驰丰富的产品线渗透多个人群

  作为E200车型在南中国区唯一的包销商,仁孚致力推广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奔驰日益国产化、日益贴近大众的大趋势下,奔驰品牌在人们心目中从以往仅仅代表奢华、高不可攀的“大奔”形象,逐渐演化为如今多种产品系列的不同风格。从C级的时尚,E级的精致,到S级的豪华,还有跑车的炫目和越野车的粗犷。奔驰产品已经渗入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群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