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三门SUV用时尚姿态越野 定位时尚年轻人

新帕杰罗实拍
[帕杰罗 29.8-47.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29.3万起]

   帕杰罗三门版上市

  激情、运动、宽适……这就是在汽车领域内让酷爱玩车一族羡慕的SUV车型,比起五门的SUV,要形容现在路面难得一见的三门SUV,还要加上一个词,那就是“时尚”。4月8日,天津中进沛显三菱汽车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同时也带来了三菱最新的进口车——帕杰罗三门炫酷版。对越野感兴趣的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帕杰罗这个品牌,因为从1982年诞生以来,它的使命就是用更好的通过能力不断地挑战更恶劣的环境,因此它也被人们称为“越野王”。

这次三门版的帕杰罗相比五门版的,一眼看上去明显身形迷你秀丽很多,一向粗狂的SUV多了许多文静以及时尚气质。据记者了解,在三门车型炫酷版上,也配备了凝聚MITSUBISHI MOTORS多年制造音响技术结晶的MITSUBISHI功放系统,堪比家庭影院效果。

  三门越野定位时尚年轻人

  对于三门版帕杰罗的市场定位问题,记者采访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饭田健治,他说在日本,三门版的帕杰罗也只是2007年才刚刚推出,现在是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中国市场销售。他对于这款车的性能赞赏有加,尽管身材变小,但是相比五门帕杰罗,三门帕杰罗发动机等性能没有改变,它的越野性能几乎没有损失,相反,身形变小之后,车身更加轻巧,更能配合动力将越野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样一款三门越野车,饭田健治认为它的车主应该是喜欢车、喜欢玩车的年轻人。

  在被问到售价的时候,相关人员都表示,三门版帕杰罗发动机等配置基本与五门相同,并且外形变小后增添时尚感,售价在56万左右。据天津中进沛显相关人士介绍,目前三门帕杰罗货源相对充足。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