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08北京车展自动档哈飞路宝节油π首次亮相

  1月路宝节油π在全国范围上市,圆满完成一次华丽转身,延续路宝车型在微型家轿市场的旺销局势,2008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又将推出的满足国IV排放标准自动档(AMT)车型,以满足那些翘首期盼多时的自动档路宝节油π准用户的需求。

充分证实这款有着欧洲血统的小车冲击2008年汽车市场的决心。

  哈飞路宝节油π秉承“2003年风云车型”、“2006最时尚自主轿车”、“2006年CCTV汽车节油英雄会总冠军”、“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冠军”等诸多荣誉,以一款小车独有的大文章受到了许多用户的青睐。但随着整体市场的发展,微型轿车市场上技术领先、性价比高的自动档车型很少,而满足用户经济性、动力性、驾驶舒适性、性价比高的微型车更是凤毛麟角,自动档路宝节油π应运而生。 自动档路宝节油π在原有变速器的基础上,增加选速器、经济模式开关等装置,保证在中国市场上微型轿车各项性能首屈一指。自动档哈飞路宝节油π已完成累计几十万次变速器疲劳、性能实验,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试验 、高路况试验、高原试验,高寒试验等;通过20万次同步器台架寿命试验和150万次同步器台架寿命试验;在意大利已做过120万次台架换挡寿命试验,品质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哈飞汽车将立志打造更强的动力享受、驾控方便敏捷,同时又最经济省油的自动档车型。让路宝节油π(AMT)成为一个全新的符号,再次领引着微型车新风尚,书写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史。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