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外国品牌车在俄第一季度销售增长超50%

  据俄罗斯的欧洲商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2008年第一季度俄罗斯销售外国品牌的新轿车45.4万辆,同比增长54%。

  该季度在俄罗斯销售排名第一的是美国的雪佛兰,销量为5.85万辆,增幅为59%,排名第二的是韩国的现代汽车,销量为4.4万辆,增幅达97%,排名第三的是美国的福特,售出4.15万辆,增幅为6%。

  虽然福特福克斯销量同比减少了3%,但仍是俄罗斯最畅销的车型。

  本季度有8个外国品牌的汽车销售量下降,其中雪铁龙销量下降20%,奔驰销售下降14%,凌志销量下降1%。中国的奇瑞轿车销量为5361辆,同比减少19%。该协会的数据还显示,中国的长城牌汽车第一季度在俄销售量为2607辆,同比增长40%。

  根据该协会此前公布的数据,2007年俄罗斯市场外国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1%,2006年这一增幅为65%。分析人士认为,鉴于俄汽车市场逐渐饱和,此外由于俄罗斯一些银行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停止了购车贷款业务,2008年外国汽车销量增速将有所减缓。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