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哈飞新赛马和路宝节油π自动挡车展亮相

  4月20日,备受车友瞩目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将在国展新馆隆重上演,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一展风姿的绝佳舞台,身为自主品牌汽车领头羊的哈飞汽车早已蓄势待发,而本次车展哈飞汽车一举打出了“和谐社会 民意为先”的参展主题,体现出企业一贯的亲民风格。

路宝节油π自动档

  刚刚迎来第200万辆汽车下线的哈飞汽车集团,此次参展的规模相对往年更大,不仅在展位面积、展台设计等细节上更加完善,在展示7款车的基础上,还将特别展出一款发动机,为各界了解哈飞汽车的综合实力提供最直观的平台。

  具体而言,本次车展哈飞汽车将带来哈飞路尊大霸王、哈飞路尊小霸王、哈飞路宝节油π AMT、哈飞赛豹V系、哈飞赛豹III系CVT、哈飞新赛马、哈飞民意II代等这7款车以及一台K11A发动机AMT变速器。

而作为参展的主力,哈飞路尊大霸王和搭载了K11A发动机AMT变速器的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档无疑将是重中之重。

  哈飞路尊大霸王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联合开发的新一代轻型商用车。和我们印象中哈飞汽车的其他产品相比,哈飞路尊大霸王的创新主要在多功能、大空间的车身和全球最新技术的大底盘上。4.18米的车身长度,1.88米的高度使这款8座客车突破了原来的空间界限,而其搭载最大功率78kW的1.5升三菱4G15发动机,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商务使用需求。完美的造型、超大的实用空间,商务与实用的全新结合使哈飞路尊大霸王成为新型轻型商用车的经典之作,既满足了中国汽车市场新一轮的消费需求,也充分展示了哈飞汽车追求创新的设计理念。

哈飞赛豹

  而此次展会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在年初火爆销售的哈飞路宝节油π将在车展上再推新作,全新匹配的K11A发动机和AMT变速器的组合的自动档车型将进一步扩充路宝节油π的阵营,为路宝节油π的热销再添一把火。据介绍,路宝AMT是在原有可靠性强、经济性好、噪声低的机械变速器的基础上,增加了选速器和经济模式开关,在不改变原车变速器主体结构的基础上,通过微电脑控制来取代原来由人工操作完成的离合器的分离、接合及变速器的选挡、换挡动作,实现换挡全过程的自动化,让驾驶更加轻松。而且,路宝AMT比一般的AT车还省油大约20%,但动力却较之更为强劲,其必将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新赛马

  除了上面的两款重磅车型,哈飞赛豹CVT、新赛马以及路尊小霸王也将在北京车展首次展出。其中,搭载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CVT变速器的赛豹CVT无疑将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CVT变速器的使用在保证了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赛豹车系在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而在汽车市场以追求个性与时尚并存的哈飞赛马在本次车展上也将以新装亮相,厂商此次对新赛马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大量配置。至于车长接近4米的路尊小霸王,外形时尚别致,内部空间宽敞,性能稳定,开创了高端微客的新领域,同时也将成为展台的另一个亮点。

  经历了28年的风雨磨砺,作为民族汽车品牌旗帜的哈飞汽车如今向我们全面的展现了它的实力。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创业初期到九十年代的飞速发展直到如今成长为具备年产 40万辆产能的汽车集团,哈飞汽车正在一步一步地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厂商迈进。凭借集体的智慧和不懈的努力,勇于实践的哈飞汽车人正在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关注哈飞汽车的人一定会感受到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