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08北京国际车展 关注20款热点新车(下)

  





  别克INVICTA展望

    继去年上海车展别克RIVIERA未来概念车之后,通用汽车再次选址中国举行概念车INVICTA的全球首发仪式,足以证明通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但是距离现实太过遥远的车型看来提不起大家太多的兴趣。

  在本届车展,通用汽车4大品牌32款车型将组成强大的阵容参展,其中概念车别克INVICTA展望将全球首发。在别克展台您可以体会到突显出别克大气、现代与激情进取的品牌理念。

其中的亮点就是通用全球首发的重量级别克概念车INVICTA“别克展望”。它将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演绎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的精髓。另外历史上曾经展出过的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也将同台亮相,它将与豪华高档SUV别克Enclave共同诠释别克家族更趋现代、科技与国际化的产品设计。

  奔驰GLK

  很显然,奔驰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了。在E级车销售暗淡的情况下,奔驰C级车可谓异军突起。现在,奔驰又瞄上了中国的SUV市场。GLK的全球首发证明了奔驰的决心。

  奔驰全新的紧凑型SUV GL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有望登陆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近日,量产版奔驰GLK的冬季路试图片被抓拍到,新车也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

  奥迪Q5

  这款奥迪旗下极其重要的全新紧凑型豪华SUV同样选择了中国首发。奥迪车型在中国的

  品牌形象也意味着奥迪必须足够重视中国市场。当然,广大网友和国外媒体同样对Q5抱有热切的期待。

  尽管官方网站上的图片经过了细心的遮掩,不过从奥迪已经发布的Q5官方草图对比来看图片中多出细节都与Q5完全相同。由此我们更能够肯定,奥迪将在北京车展现场公布这款全球首发的量产SUV——奥迪Q5。据悉奥迪Q5的首发时间将是4月20日北京车展开幕的前一天,车迷朋友在4月19日就可以领略到奥迪家族全新SUV的风采了。

  宝马1系

  希望在中国市场一炮走红的宝马1系在车展前就采取了大量高调的宣传活动。真正能有多少人接受1系这种放弃空间来寻求巅峰操控的理念呢?销量将会证明一切。

  宝马1系被欧美主流媒体褒奖为“保时捷杀手”,说宝马1系是“保时捷杀手”可谓恰如其分:保时捷boxter 0-100公里的加速为7秒,而宝马1系130iAT仅为6.3秒!保时捷的百公里油耗为7.7公升,而宝马1系则为6.6公升!

  宝马X6

  虽然不如1系那样的高调,厂家的宣传也很少,但是这款车却受到了广大网友足够的重视。大家都期望能够在本届车展上一睹其芳容。

  宝马首款融合了SUV与Coupe跑车概念的交叉车型—宝马X6,将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宝马X6是一款以宝马X5为基础,同时借鉴跑车设计理念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型,其依然采用了宝马运动型操控系统。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