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冠军品牌哈飞-2008北京车展

详解哈飞新赛马

  在原赛马( 报价; 图片)车的基础上对赛马车前脸进行重新造型的一款新车,该车对前保险杠、前格栅、前大灯、前翼子板、前机舱盖进行重新造型,外型线条风格刚毅流畅,硬朗的棱角巧妙的遍布车身,突显了赛马与众不同的稳重与灵秀。

  安全:采用不等厚钢板,更安全。

  技术:按三菱提供的DINGO车技术资料开发,三菱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指导设计,产品技术稳定可靠;采用了三菱最新技术开发的4G1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性好。匹配了改进款4G13发动机,不仅动力性能更加出色,而且排放完全满足“国Ⅲ+OBD”及“国Ⅳ”排放标准。

  空间:较高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的宽大的空间,没有轿车的压抑感;独特的后排增高设计,使后排乘客比前排乘客高出4c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视野空间,使乘坐更舒适。

  新外观、新内饰:时尚大嘴造型,新型前大灯、新型前保险杠、新型波纹前格栅,棱角线条,个性车灯,视觉冲击力强;内饰新潮动感,更具时尚气息。

  多功能:人性化设计,车内各式用途的储物盒布置合理,使用方便;座椅可放平,多种组合。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