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小保只需315元 蒙迪欧-致胜保养价格揭示

  蒙迪欧-致胜凭借出色的外形以及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上市后受到了很大的关注,销量也维持在7000辆左右。对于一款新车,相信一定有不少想买车的人希望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养护价格,所以近日编辑也调查了北京的4S店,对蒙迪欧-致胜的保养价格进行了详细的调查。


[蒙迪欧 16.98-23.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4.98万起]

  依照惯例,编辑首先询问了长安福特的官方客服,服务人员表示蒙迪欧-致胜的首保在5000公里前进行,以后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前四次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另外长安福特为蒙迪欧致胜提供2年4万公里的保修。

  了解了大概情况后,编辑接着调查了北京的4S店,4S店服务人员表示蒙迪欧-致胜的首保需要在5000公里以前完成,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送4次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关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与官方数据不一致的情况,4S店服务人员表示由于北方天气干燥,空气质量不如南方城市,再加上油品问题,所以建议5000公里保养一次。

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新蒙迪欧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蒙迪欧-致胜的上市时间并不长,所以部分配件像刹车油,变速箱油以及转向助力油等项目并没有明确的价格,目前只有机油、机滤、空气滤清器等常用配件的价格,具体信息见下表。

配件名称
配件价格(元)
机油
250/5L
机滤
33/个
空气滤清器
100/个
汽油滤清器
54/个
火花塞
--
空调滤清器
256/个
刹车油
--
变速箱油
--
更换机油机滤
315
更换机油三滤
540

  蒙迪欧-致胜的机油每次更换需要5L,材料费用为250元。每次保养都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清器建议每年更换一次,但需要有具体的使用情况来决定。而4万公里时需要做一次比较大的保养,更换全车油,包括刹车油、变速箱油和转向助力油等,具体更换项目见下表。

  虽然目前还没有蒙迪欧-致胜的具体保养价格,但根据目前更换机油机滤以及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来看,蒙迪欧-致胜的保养价格应该处于中型车的中等水平,每年的费用大概在2500元左右,另外由于北京4S店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所以成本要有一定的提升,如果按照厂商规定的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算,成本应该能够下降一些。

  综合来看,蒙迪欧-致胜的保养费用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养车成本并不会产生太大的负担。对于喜欢蒙迪欧-致胜的用户来说,可以放心购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