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全国展厅虚位以待

  不久前在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的全新08款CTS即将通过进口渠道在中国正式销售!这款被国外媒体称为”50年来最好凯迪拉克”的新车即将于近日出现在中国各地的凯迪拉克4S店中,其36.8万-54.8万元的售价区间跨度不小,无疑将吸引大批年轻时尚的成功人士关注。

  据悉,目前各地的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已经做好迎接新车的所有准备工作。“价格一公布,我们就将正式销售这款新车了。由于这款车是凯迪拉克目前获得奖项最多的车型,各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因此我们非常期待新车到来,也在为新车上市做全方位的努力。”一位凯迪拉克经销商表示,他所在的展厅目前已经重新装修完毕,据称这也是他们首次为一款新车的到来而大兴土木。



  记者在该店看到,展厅内到处悬挂着迎接新CTS的崭新宣传画,整体黑色基调显得贵气十足,而画面中鲜红的新CTS和银色字体又增添了许多时尚和活力元素。展厅内外随处可见印有新CTS代言人的宣传海报中,飞人刘翔一改以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首次以酷酷的冷峻造型示人,也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这款车型充满期待。


  在该展厅,记者还发现,展厅最核心的位置已经用鲜花围起来,“我们已经做足准备,目前展厅的最佳位置就是留给新CTS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前期的预热宣传,最近前来展厅了解新CTS的人非常多,但可惜我们的展车暂时还没有到。但看得出来,新老客户们对新CTS的期望值很高。从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CTS在设计、操控、做工、安全和科技含量上都具备极强的竞争力,特别是一些独到的人性化细节和艳丽的色彩,也将吸引大量女性车主的目光。

  据了解,目前首批美国原装进口的新CTS车型已经顺利入关,正在运往各地展厅,最晚于本周就会全部到店展示。据相关人士透露,即将到店的新CTS将以热辣的红色为主打色,配合其钻石切割版的外形,非常符合其入门及运动豪华轿车的定位,也将成为国内日渐兴起的新富阶层的首选座驾之一,而由新CTS带来的鲜红色调或将成为2008年中国豪华车中最为风尚的色彩。

  凝聚凯迪拉克全球设计师和工程师无数心血,历经百般精准调教的全新凯迪拉克CTS,凭借着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和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彰显了令人瞩目的风范;而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和极致可靠的安全系统,则带来令人震撼的表现。随着08款CTS的上市销售,凯迪拉克将成为消费者更加追崇的热点车款,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