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倍耐力总裁白贝:最时尚的轮胎扎根中国

  “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形容倍耐力轮胎的话,那就是‘很意大利很拉风’。”倍耐力轮胎中国区总裁白贝这样说。

  今年北京车展上,在露天的轮胎展台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年轻的身影,这就是来自意大利的轮胎品牌倍耐力,这也是倍耐力轮胎在华设立轮胎生产基地后在中国大型车展上的第二次亮相。

  白贝向记者介绍,“可以这么说,所有最时尚、最豪华的车型配备的都是倍耐力的轮胎,你随便走到北京一个大型停车场里去看宝马7系法拉利兰博基尼的轮胎,都是倍耐力品牌的。我们作为一个意大利品牌,深受米兰时尚文化的影响,所以我们生产的轮胎也是十分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说它是最时尚的轮胎一点也不夸张。”

  那么,如此高端的轮胎,在中国这个汽车工业尚属起步阶段的市场上,会不会显得有些“曲高和寡”?

  对此,白贝进行了解释,“目前倍耐力在中国有两个工厂,一个生产卡车轮胎,一个生产轿车轮胎,我们是要将中国打造成倍耐力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所以从高端到低端的倍耐力全系列产品都有生产,或者说,从捷达轮胎到宝马轮胎我们都一应俱全,所以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会很大。”

  白贝还说到,今年年底,倍耐力将在国内取得OE配套的认证,届时不仅会将倍耐力在国际上的一些合作带入到中国来,还将与中国大型整车厂商谈配套业务。据透露,同属意大利品牌的菲亚特将是倍耐力在华最有可能的合作对象,合作项目可能会放在将要进驻中国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身上。不过,白贝表示,合作项目正在商谈之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