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五一购08款森雅 送5000元超值精品套装

  每年临近五一,车市促销活动日渐其多,今年又有北京车展助阵,2008年的春季车市更是值得关注。

  经过多项改进的08款森雅近期正在实施“全面好礼,全面超值”大型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购车即可赠送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套装。

如此具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选在这样一个时机展开,显然森雅希望借助北京车展的影响力以及购车旺季的推动力成为舆论的焦点。此外,记者也获悉,该款多能实尚轿车,也凭借其靓丽的姿态亮相北京车展。

  惠不离宗 意在精品

  进入2008年,森雅启动了大型精品促销活动。据悉,在活动期间订购森雅车均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套装,可将森雅车装饰成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款不同风格的车型,以供选择。此次促销活动不仅让森雅车精上加精,更为贴合不同用户的需求,还使森雅车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对于森雅不同于时下春季车市常见的促销活动,业内人士称,此次实施的三大精品礼包赠送活动,意在强调用户不仅要拥有一款设计工艺先进的汽车精品,更应该从车饰这些“后天”行为上升华座驾的品质感,从而使乘驾者得到更宜人的乘驾空间和快感。

  精上加精 炫亮车展

  赠送超值精品套装正是大发“精品小型车”意识在08款森雅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作为大发发力中国市场的战略车型,08款森雅搭载了由大发原装进口的高性能DVVT发动机,保证汽车在中低速行驶时具备充沛的扭矩,同时也兼顾了高速行驶中完美的加速性能和更低的噪音,实现了在各种路况下的轻松行驶。森雅除了拥有可靠的性能外,还非常注重对细处的雕琢,据记者了解,08款森雅不仅具有包括进气格栅、车门内把手和后门装饰条等车内外多处电镀部件,同时多种座椅组合也凸现人性化设计。可以说,08款森雅所具备的“精益求精”的品质是大发携其亮相北京车展的主要原因。

  对于森雅“车展”“促销”的双箭齐发,业内人士认为,森雅以成熟的品质、可靠的品牌保障在搅动春季车市的同时,也为其迈向市场成功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