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昌河铃木北斗星耐用王耐用才是硬道理

  昌河铃木北斗星轿车自2000年在北京车展亮相2001年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造型、高畅空间、高品质、低油耗等优异性能博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许。为让更多的人了解昌河铃木北斗星的优秀品质,以及卓越的耐用性。

08年新年开始,昌河铃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北斗星耐用王招募会—暨重金寻赏北斗星最长行驶里程且发动机无大修用户的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昌河铃木、北斗星网站以及全国的报纸、海报、电台、4S销售服务店等开展招募宣传,展开了全国性的大规模招募和针对在江西景德镇和九江地区的重点招募。回应此次活动的北斗星车用户数不胜数,尤其是出租车司机朋友更是给予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积极踊跃报名。另外,报名期间,不断有用户通过电话对此次活动做仔细咨询,感受到北斗星车耐用的的用户更是把北斗星的卓越品质向亲朋好友传播,网络报名、邮寄资料、报名现场咨询的车主络绎不绝,仅一个月内,报名人数近百人之多,经过对车主资料核实,昌河铃木汽车维修站初步检测,权威专家专业鉴定等层层筛选,最后,专家组评选出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 、 二等奖:2名 、 三等奖:3名 、 鼓励奖:20名

  出于真诚回馈并感谢北斗星车主们长期对北斗星轿车的厚爱,昌河铃木公司将邀请北斗星耐用王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车主前往北京,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典礼和北斗星耐用王颁奖发布会,北斗星耐用王颁奖发布会上昌河铃木汽车公司高层领导亲自为昌河铃木北斗星耐用王车主授予耐用王车主勋带、奖金、荣誉奖牌,

  在获奖的车主当中,有一位姓徐的车主,2002年8月份购买的北斗星,用作出租车,目前已经行驶了88万公里,经专家组检测,车况仍然非常好,而且发动机未大修。他感慨地说:“事实面前,我想说选择了北斗星是很超值的,因为质量好、耐用就硬道理,我相信“北斗星”轿车会是中国一颗闪亮之星。”像徐师傅这样朴实的言语,感受北斗星耐用的品质的用户还有很多,他们都想通过文字或语言把自己对北斗星的用车心得和体会公之于众,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北斗星车,探寻他们开车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