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南汽车主力车型巡展 闪耀辽宁海城市

  2008第五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海城站将于5月1日在海城市体育场前广场开幕。海城站作为此次巡展辽宁省最后一站,东南汽车联合其在辽宁省内最大的经销商之一——辽宁新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新锐),携旗下两款三菱品牌轿车——三菱戈蓝、三菱蓝瑟运动版以及东南品牌的商用车——东南新得利卡、东南富利卡亮相,巡展期间还将推出特别优惠活动,值得关注。

  作为三菱轿车产品线中的顶级旗舰车型,三菱戈蓝以其大气的外观、宽广的内部空间与五星级的高安全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活动中最令人瞩目的则是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的揭幕活动,东南汽车于2008年全新推出的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不仅融入了三菱汽车设计的运动时尚元素,车身线条浑然一体,其独树一帜的明亮黄色车体外观将为山东的消费者带来热情与动感的视觉享受。

  商用车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许多企业主因为生意的需要,对商用车的需求量很大。此次,东南汽车展出的新得利卡及富利卡成为文登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新得利卡除拥有时尚的外观、MPV式豪华内装,更注重车主对其本身的内在实用性,同时搭载2.0L三菱4G63发动机,不仅发动机更加平滑流畅,而且油耗大幅降低,这在当前油价节节攀升之际更符合大众消费心理。

  此次东南汽车不仅在价格上做足功夫,更在巡展现场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优惠以及丰厚的抽奖礼品。日前,东南新得利卡、富利卡各车款均在新价格下新增配置,新富利卡最高降幅达1.5万元,新得利卡的最高降幅为8000元。据了解,现场购买三菱戈蓝优惠3万,再赠送交强险。购买三菱蓝瑟立即优惠5000元,赠送交强险和价值2500元的车载导航系统(GPS)。现场赏车,还将另外赠送精美礼品。

  作为辽宁境内的主经销商,辽宁新锐实力雄厚,在其不懈的努力下,东南汽车产品的性价比高、耐用省油以及卓越的发动机性能等优势,得到辽宁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据悉,在百强县辽宁省巡展的活动期间,辽宁新锐还将在现场推出更多优惠活动,以优质的服务和超高的性价比回馈辽宁的消费者。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妨亲临现场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