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黑车司机拼装假车牌 非法运营被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江静)昨天,市交管局公布了在前一天晚上的夜查中查出的“套牌”新花样,黑车司机石志新用两副车牌拼装成一副“新”车牌,将自己的捷达车变成了一辆“黑”出租车。目前,该司机已被交管部门处罚。

  前天晚上9点左右,市交管局通过技术手段,发现光明桥附近出现了一辆车号为京BL2696的报废车。随即,正在进行夜查的崇文交通支队天坛队民警接到布警指令。仅约5分钟后,民警在车流中找到嫌疑车。跟踪到南二环永定门桥时,和路边值勤民警联手截下嫌疑车。

  经查,被截的捷达车喷涂着黄蓝相间的出租车标志漆,而且出租车顶灯、计价器等一应俱全。民警查看车牌后发现,这是由两副车牌裁减后拼凑成的:从一副“京BL26XX”牌照的“6”处裁下,将另一副车牌尾号后两位“96”留下,最后将两副牌照拼接形成“京BL2696”的车牌号。(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