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广州各加油站昨全面更换成国Ⅲ油

  国Ⅲ油在五一节当天全面登陆广州,记者赶往广州大道南、珠江新城多个油站发现,国Ⅲ油全部铺开已不成问题,各大油站准备工作全部到位,标志换好,称谓统一,不过,好像供应量还有点吃力,记者走访的四家油站,一家没有柴油,一家没有93号汽油,四家全部没有国Ⅲ90号汽油。

  “0号柴油今天没有”,在广州大道南的一家合资油站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记者也了解到,这家油站早在前天就已经更换成国Ⅲ油。有关工作人员解释说,平时有柴油供应,货车特别多,昨天柴油还没有运来,不过货车也明显少了。在离这家油站不远的另外一家外资油站,相比之下更加冷清,平时还有四五辆车加油的场地里只有一辆车,“只有97号,其他的都还没有运到站”,工作人员说。而位于闹市区的珠江新城中石化油站,车辆也骤然少了很多;这家油站各类标号汽油都比较齐全,不过还是缺少90号汽油。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