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杀气上身 试斯巴鲁Impreza WRX STI2.5T

  发动引擎,听着水平对卧引擎的独特声浪,在晴朗炙热的天气下不停低吼着。全新一代Subaru Impreza WRX STI,与以往有着重大的不同。为了能够发挥更多灵活度以及运动性,Impreza推出了五门掀背车型。而这次所试驾的Impreza WRX STI,正是以掀背车型为基础的性能版本。犹记得先前开过一般版本的掀背Impreza,更灵活、更锐利的动态表现,着实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STI的实力,这辆车的表现,更令人期待不已。

  重新适应长相

  从当初大庆国产化Impreza GT开始,一直到后面数次大小改款,饱受批评的圆灯造型、后来顺应改成泪眼头灯造型,再到较近期的猪鼻子样貌,Impreza一直以四门车型再搭配旅行车两种车体造型出现。这一代大改Impreza,为了WRC比赛的缘故,因此推出掀背车型。老实说,习惯了多年的四门传统,掀背版本的Impreza看上去还真有点不习惯。


  STI与一般版本的造型,虽然更动的幅度不大,不过已足眼看出蕴含其中的强悍性能。前保险杆的造型略加变动,中央开了两个进气口,搭配左右两颗大型雾灯,更符合STI的性能身份。除此之外,明显突出的轮拱也是可供辨识的指标之一,前方叶子板后方更设有通风口,除了造型考虑外,更有着能够引导气流降低煞车碟盘温度的实际效果。

  突出的轮拱让Impreza WRX STI的车身看上去更加宽大以及稳定,也使得车侧线条比起一般版本更为饱满。掀背造型让Impreza WRX STI看上去比起以往四门版本较为灵活些,不过Impreza比起常见的掀背车型,车长又稍微多了点,与其说是掀背,不如说是short wagon更来的贴切。


  车尾样貌利落,没有太多复杂线条装饰,在红白双色尾灯组点缀下,呼应车尾鲜明的STI字样,已足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左右一对双出尾管,亦强化整体运动感。新一代Impreza WRX STI的外观,维持Subaru一贯的态度,低调却充满着存在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