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官方降价]陆风SUV/MPV最高优惠2.3万元

  五一小假期来临,正式敲响了5月车市促销优惠的战鼓。在经历了4月车展的狂热后,众多厂家都将重点转移到传统的5月促销黄金季节。近日,陆风汽车宣布,为回馈消费者,旗下陆风风尚最高优惠23000元,仅7.48万起,陆风X6最高优惠8000元,8.28万起,陆风X9最高优惠10000元,8.88万起。

   此次优惠的这三款产品,皆为陆风汽车的主力车型。陆风风尚以车内空间优势主打多功能,尤其适合家庭用车,上市以来一直以良好的产品性能和高性价比广受好评,被称为“幸福家庭的首选车型”。此款车是陆风汽车依托江铃集团和长安集团、整合国际资源推出的一款全球资源车,也是国内第一款家用MPV车型。陆风风尚的外形尺寸为4410×1768×1640mm,轴距2710mm,有5座和7座两种车型,以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灵活的座椅组合而著称业内。同时,陆风风尚的发动机由陆风汽车与国际知名的专业发动机设计公司FEV(德国)联合开发,具备世界先进水平;造型设计出自意大利I.DEA公司,全球顶尖级设计师Justyn Norek之手,动感时尚、个性鲜明。目前,这款车最高优惠23000元,最低7.48万起,性价比在同类车型中首屈一指。

   陆风亲情回馈消费者的另一主力产品是陆风X6,陆风X6一直以硬派SUV的形象获得消费者青睐。其外表线条分明,彰显越野风范。在动力方面,低转速高扭矩,37度的最大接近角、27度的最大离去角、220mm的离地间距让它的越野能力远远超越同类产品。这款车目前售价为8.28万起,与同类的SUV,如长城哈弗等10万元以上的价格相比,陆风X6优势突出。

   除这两款车型外,陆风X9最高优惠也达到了10000元,8.88万起。“小陆风”的威名相信玩越野的朋友都知道,也一直是国内改装车界的宠儿。亮丽的造型、超强的越野能力、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都在国内位于前列,一直是陆风车队征战国内外越野赛场的主力战车,曾获得70多个国内越野大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越野专家。双门四座式车身,让陆风X9显得时尚前卫。配搭16英寸大型五幅式六孔合金轮圈与245/75的大尺寸轮胎,散发着纯正越野SUV车的风采。

  此次陆风汽车用3款主力车型同时回馈消费者,其优惠幅度之大,除了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好处之外,还如同在细分市场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拉开了新一轮的细分市场价格战。据悉,此次优惠是陆风汽车近年来做出的最大价格调整,其产品的性价比大幅跃升,远超同类产品。

  纵观5月国内车市,战况究竟如何,值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