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 世界汽车杂志最新更新

各有各的精彩--四款国产汽车的模型点评

  作者:《世界汽车》编辑部 执行:杨絮、冯欣

  连续介绍了2期外国公司生产的汽车模型之后,一些读者来信询问,是否有国产汽车模型可以介绍。为此,笔者特意搜罗了4款国产汽车模型以飨读者,希望能够满足那些喜欢国产汽车模型的读者。

  上汽荣威750


  车型介绍:

  定位于中高级车市场的上汽荣威750于2006年10月26日发布。该车继承了罗孚75的英式古典血统,外观内饰足够吸引消费者。拥有纯正英伦技术血统的荣威750,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其典雅修长的雪茄形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雅致,正面车头饱满、圆润;独特的不锈钢镀铬腰线乃是源自英伦的经典设计;一体式隔栅设计的前脸,则延续了罗孚欧洲首创的设计风貌;双圆弧形水平自动调节前大灯,上扬的立式雾灯、盾形Logo则显示出了令人过目不忘的独特气质。整体外形传达了经典而不失现代的设计风格,呈现出鲜明的英式审美风尚,气派不凡、个性十足。2849mm的超长轴距让其在同级车中占据绝对优势。拥有航空级尖端技术的24气门高性能2.5L KV6发动机是荣威750的最大亮点。

  车模点评:与实车相比,车模亦不逊色。这款国产高端汽车模型,采用光亮漆身,门缝连接处处理得恰到好处。标准4门6开,车门、发动机舱及后备箱均可打开。后视镜可折叠,转向盘可带动前轮转动。

  上海大众Cross Polo


  车模点评:

  橙色亮漆包裹车身,做工精细。标准4门6开,车门、发动机舱及后备箱均可打开。转向盘可带动前轮转动,前后车轮均有避振功能。中央储物盒可以前后翻动,前排座椅亦可来回移动。

  车型介绍:

  国产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基于Polo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采用前轮驱动。车型搭载1.6L排量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外观设计上更多地延续了Polo轿车时尚的血统,车身颜色个性分明;但粗犷的前后保险杠、车顶行李架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则透露着几分越野气息;而它充满活力的车身大包围和运动风格的内饰,又带着几分跑车的神韵。同时,Cross Polo底盘得到进一步调整,离地间隙升高了17mm,配备动感十足的16英寸合金八辐条轮毂,使整车高度达到了1520mm。车身全长为3916mm,宽1650mm。国外版本的Cross Polo除了搭载汽油发动机之外,还搭载了两款柴油发动机。但是国产Cross Polo目前只有1.6L一种排量发动机,其它排量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都未能得见。

  东风雪铁龙C2


  车模点评:金黄色车身,线条流畅,做工精细。标准4门6开,车门、发动机舱及后备箱均可打开。转向盘可带动前轮转动。车模分量十足,很有质感。

  车型介绍:

  C2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车型,简洁、犀利的线条表达了其与众不同的造型理念。C2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优美线条凸现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给人以生机勃勃的“都市之虎”的感觉,前脸以雪铁龙品牌引以为傲的镀铬双人字标识为中心,赋予C2强健且极富表现力的个性。内饰完美地体现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优雅和惬意。精致和谐的内饰设计为驾乘者营造出了淡雅而不失活力的车内环境。内饰颜色搭配协调。2007年10月上市的C2 VTS延续了C2时尚、动感的基因,有更低的前保险杠以及更低的车身和后尾翼。这些特点强调了C2 VTS的运动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RIO


  车模点评:标准4门6开,车门、发动机舱及后备箱均可打开。转向盘可带动前轮转动,前后车轮均有避振功能。中央储物盒可以前后翻动,前排座椅亦可来回移动。

  车型介绍:

  RIO是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的一款车,作为起亚的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RIO的整体设计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激情的内涵,通过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调查,在原有欧版RIO的基础上,增大了内部空间,同时配备的1.4L DOHC、1.6L CVV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RIO保留了原有车型线条简洁、流畅的特点。前脸格栅改为欧美车系常用的镀铬大格栅的豪放设计。前大灯采用精致的圆形水晶灯型,活泼又不失典雅。后部采用一体化真空尾灯,使整个车尾线条更为简洁、流畅。RIO提供了足以与中级车媲美的强劲动力,同时具有更低油耗的经济性,更显时尚的外观,更精致温馨的内部设计,更人性化和现代感的便利配置。RIO全面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经济型轿车需求的理性标准,满足了他们对于时尚、活力、个性的感性需求。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