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概念车+超炫车模 香车宝马非一般的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08:48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 王巍

  第七届广州车展各大展台上的概念车,外型有的如刀锋战士般犀利,有的又如天线宝宝般纯洁、可爱;而美丽的脸蛋、魔鬼的身材、各种可爱的POSE,则代表着车展上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地方,那就是车模,各大厂家派出的靓丽车模,有的时候甚至超出了汽车本身而成为关注重点。

下面记者就将本届广州车展上的美女车模和概念车搭配起来,将气质相同的“她们”展现在一起,让您一次就能体会到汽车科技与美女车模的完美结合。

  “迷倒众生”型

  车模代表:雪佛兰展台车模

  车模在以往每届车展都是焦点,此次依然不例外。本报记者在媒体日当天下午的车展上,突然发现几十人同时冲向一个展台,此时这个展台已经堆满了拍照的“各路人马”,闪光灯将这个展台晃得异常炫目。当记者冲进场内,发现原来是位“千娇百媚”型的车模端坐在车前。众多拍照者惟恐错失机会,快门声几乎盖过了现场的音乐声。

  概念车代表:现代展台Veloster

  这款概念车的设计者——现代南阳(韩国)设计小组,打造的Veloster概念车专为年轻用户设计,它将简练、标志性的设计融于牢固的高品质架构中。这辆小巧的双门跑车拥有很多生活化的特性,例如,全景玻璃车顶、新颖的仪表盘设计、支持座椅、i-Pod直接插件和基于手机控制功能的中心控制台;所有设备都使用令人愉快的未来金属混合色的塑料材料。每一个细节都显示了现代设计团队大胆创新的想法和精益求精的精神。

  可爱宝宝型

  车模代表:起亚展台车模

  起亚展台上的车模今年绝对是车展上的一大亮点,在一楼展馆的里面同现代展台相对,虽然没有现代那么多的概念车和科技理念,但起亚展台除了“SOUL”这款全新车型,就要算是魅力、清纯的起亚车模了。每位车模都透露出年轻的活力和俏皮,身上的粉色短裙,更平添了许多时尚的魅力。

  概念车代表:日产NUVU

  在此次广州车展日产展台上,可爱的NUVU身影再次出现,这款车首次亮相是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作为一款小型纯电动概念车,它代表日产对未来城市交通的一个设计想法。整个车身采用天然有机可回收材料制成,这也让汽车成为可以全部回收的产品,更透露出环保理念。同时,可爱的圆形外观,加上青白色金属的搭配,以及太空舱和半圆式的内部舱门设计,让很多女孩一看就喜欢上了这款可爱的纯电动概念车

  “明星模仿秀”型

  车模代表:长城车模

  要说最近哪位女明星最具人气,集影视、走秀、主持于一身的吴佩慈可以说是当仁不让。漂亮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以及极具特色的嗓音,让吴佩慈在众多观众心目中留下了美女的印象。虽然这次广州车展没有看到她的身影,但是记者在长城展台还是看到了一位山寨“吴佩慈”,这位车模长相酷似吴佩慈,并且一笑一颦都很有明星气质,特别是甜甜的笑容以及和汽车融合的感觉,绝对是本次车展上一大亮点。

  概念车代表:长城CHC011

  本次广州车展,除了各大品牌的新车闪亮登场外,自主品牌的新车概念车也都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长城CHC011概念车被看做长城汽车未来的王牌,肩负着挑战高端C级车市场的任务。这款国内自主品牌设计的概念车,有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其前脸造型来源于神话中奇珍异兽的造型,不仅带给人神秘感,更显露出一种气势恢宏的霸气。可以说,这款长城概念车并没有模仿其他成功的C级车型,但却模仿了中国神话中最成功的神兽,为车型平添了许多神秘和底蕴。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