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张志刚:历时十一载 运通开始想的更远 张志刚:历时十一载 运通开始想的更远

江西运通从99年开始涉足汽车经销领域,在此之前从未接触过汽车的,对汽车销售更是一无所知,总经理张志刚说,在2004年之前江西运通始终采取“跟着走”策略,厂家说怎么干就怎么干,从04年到07年江西运通逐渐形成自己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水平,此时运通创建“运通汽车时刻关怀”服务理念,运通在江西逐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2007年到现在,经过11年的历练江西运通在形成自己的管理能力和企业文化后,开始自我思考、发觉与发展,这个时候江西运通看得比原来更远,开始做三年甚至五年的规划,张志刚说,运通今年新车销售22000台,明年销售预计达到30000台。

查看全文
  • 高保瑞:深耕基础建设 高效利用土地资源 高保瑞:深耕基础建设 高效利用土地资源

    1997年高保瑞从事业单位出来,成立了山西香山汽贸,公司成立之初异常艰辛,高保瑞靠个人诚信通过赊车从一个四五十平方米的小房子做起来的,最艰难的时候甚至连工资都发布出来。经历13年的发展,如今山西香山汽贸不仅拥有了十几家4s店,还买了60亩地,建了自己的4s综合卖场。未来,高保瑞计划转入基础建设,将各处的4S店收拢,在收回的土地上建设自己的汽车家园。

    查看全文
  • 何连义:艰难的“蜕变”众义达将再次崛起 何连义:艰难的“蜕变”众义达将再次崛起

    众义达从起家发展,不断壮大,一直到09年资金链出现断裂,到新股东入股,逐步完成重组,何连义带着众义达集团重新站起来,这个过程历经10多年的时间,在北京最大的一家上海大众六把伞店开业一周之后,记者走进了何总的办公室。初见何总,他显得很平静。 在问及整个众义达发展到今天,最大的感触是什么。何总停顿了一会,“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他表示,在这期间,信念是支撑众义达重生或是他自己坚持到现在的一个关键因素。本期《超级经销商》何连义向我们讲述了他的痛苦与辛酸,以及对未来众义达的期盼。

    查看全文
  • 朱师法:每年创造150个百万富翁 朱师法:每年创造150个百万富翁

    朱师法对于汽车商贸有着自己的坚持和理解,他认为,从商贸行业的规律来讲,能容纳品牌和车型更多的汽车大卖场模式,才是汽车流通行业的未来。

    查看全文
  • 王常裕:申蓉汽车150亿的商业梦想 王常裕:申蓉汽车150亿的商业梦想

    在四川汽车经销商界,提起申蓉汽车董事长王常裕来,大名鼎鼎无人不晓。想必这不仅因为申蓉在四川第二大经销商集团影响力大,更源自王常裕多年的人脉积累,才有了德高望重的地位。期《超级经销商》,四川申蓉汽车董事长王常裕为您讲述他的创业传奇和商业梦想。

    查看全文
  • 和诚汽车叶良柱:迟到的领跑者 和诚汽车叶良柱:迟到的领跑者

    叶良柱在未来五年规划中定下的思路是,“品牌升级为主,兼并收购为辅。”通过寻找高档车品牌的合作伙伴,来提升和诚品牌的价值。同时,利用兼并收购扩大自身的规模。

    查看全文
  • 宝铁龙彭崇喜:小王国的“少而精”之道 宝铁龙彭崇喜:小王国的“少而精”之道

    宝铁龙集团成立于1998年,当时以东风卡车店起步的,到了2002年才正式涉足于轿车的行业,2002年开始建立第一个东风悦达起亚店,今年又开了几家店,预计销售达到了20个亿。

    查看全文
  • 专访大连中升首席运营官陈玮 专访大连中升首席运营官陈玮

    大今年6月,东风日产市场营销副总部长陈玮正式转投知名经销商中升集团控股,出任首席运营官。2010年,正好是汽车发展得又一个十年的开端,于是有评论说,陈玮的华丽转身,正是汽车产业从“主机厂时代”到“经销商终端时代”悄然转变的一个标志。当事人如何看待这种评论?他又将对大连中升进行哪些战略改变?陈玮在进入中升首次接受媒体,搜狐汽车的采访。

    查看全文
  • 专访中乒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况兆铭 专访中乒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况兆铭

    中乒,在天津汽车圈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字号,作为天津最早的一批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经营奔驰、奥迪、大众、通用等13个品牌,在天津汽车经销商界定位的是中高端路线,年营业额仅次于天物汽车集团。2006年股东易主后,中乒逐渐走上了一条以“车险联动”为核心特色的汽车经销道路。今年以来,国内经销商集团化趋势显著,中乒汽车新的形势下,更是有一系列做大做强的扩张计划。

    查看全文
  • 专访天津空港汽车城总经理张宝东 专访天津空港汽车城总经理张宝东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城,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有形市场之一,2010年1-4月,汽车销售量占到整个天津市的22%,进口车销售量更是超过了全天津的进口车上牌总数。

    查看全文
1234下一页共4页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