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厦门汽车创始人黄培予短暂的汽车缘 厦门汽车创始人黄培予短暂的汽车缘

老一辈汽车人,他们打下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第一块基石,并从此为其魂牵梦萦。他们耄耋老矣,却老当益壮。他们创造汽车历史,并一直在推动汽车历史。搜狐汽车与汽车商业评论联合推出《口述历史》栏目。搜狐汽车与汽车商业评论联合推出《口述历史》栏目。   本期出场人物为厦门汽车创始人黄培予。当年,一盘气象万千的厦门汽车工业棋局,因他的猝然解职戛然而止。多年以后,黄培予口述其跌宕曲折的历史。

查看全文
  • 张玉浦:三线企业陕汽的自我救赎 张玉浦:三线企业陕汽的自我救赎

    陕汽第六任厂长张玉浦讲述作为国企的陕汽如何真正地做到敢于改革,敢于创新,以及他的人生心得和企业管理经验。

    查看全文
  • 尹同跃:奇瑞潜心造技术导向型公司 尹同跃:奇瑞潜心造技术导向型公司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表示:“奇瑞公司目前潜心打造一个‘技术导向型公司’,再难不能省研发。”

    查看全文
  • 狄德威:通用希望与一汽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狄德威:通用希望与一汽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德威表示,通用希望和一汽建立全球性的合作的关系,一汽通用希望能够利用通用全球的经销商网络系统把我们的轻卡推向全球。

    查看全文
  • 徐秉金:入世协议中最具制约性条款 徐秉金:入世协议中最具制约性条款

    老一辈汽车人,他们打下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第一块基石,并从此为其魂牵梦萦。他们耄耋老矣,却老当益壮。他们创造汽车历史,并一直在推动汽车历史。搜狐汽车与汽车商业评论联合推出《口述历史》栏目。搜狐汽车与汽车商业评论联合推出《口述历史》栏目。   本期出场人物为原中国世界贸易组织谈判代表团副团长徐秉金。他详细讲述中国加入WTO艰难谈判历程中的成功与失败。

    查看全文
  • 李龙天忆一汽二汽筹备往事 见证南汽 李龙天忆一汽二汽筹备往事 见证南汽

    搜狐汽车与汽车商业评论联合推出《口述历史》栏目。   本期出场人物为南汽第一任厂长李龙天。他亲历了一汽、二汽、三汽的筹备和发展,他见证和参与了南汽的辉煌时代。

    查看全文
  • 付守杰:广汽长丰如何度过磨合期 付守杰:广汽长丰如何度过磨合期

    付守杰正式上任广汽长丰总经理一职已有半年。作为《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颁布实施之后的跨区域重组第一案,广汽长丰的经营发展一直备受关注。付守杰的管理团队是否已经步入正轨?外界对广汽、长丰、三菱三个投资方的融合情况多有猜测,同时三菱明确提出正在华寻找新的合资伙伴,对此付守杰如何回应?2010年7月12日,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多家媒体对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进行了专访。

    查看全文
  • 胡苏:更多对手加入将做大华南市场 胡苏:更多对手加入将做大华南市场

    在美系、徳系车不断杀入日系车“根据地”华南市场、中国汽车市场2010下半年走势又面临下行趋势的情况下,广汽丰田是否感受到危机?又有何应对策略? 2010年7月12日,搜狐汽车专访了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先生,听他阐述广汽丰田的战略。

    查看全文
  • 徐秉金:政府扶植自主别怕 徐秉金:政府扶植自主别怕"违规"

    5月28日,中国前入世谈判代表、中国WTO研究会副会长、原商务部部长助理、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接受了搜狐汽车的采访,畅谈对于中国汽车产业“市场换技术”、如何扶植自主品牌、如何守好本土汽车市场为自主车企创造发展空间等热点话题。

    查看全文
  • 朗博文:标致誓言增速超市场一倍 朗博文:标致誓言增速超市场一倍

    作为全球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法国标致汽车,2010年5月18日在其发源地——法国东北部小城索肖举行了盛大的“标致品牌200周年庆典”活动。刚从标致雪铁龙集团拉美总经理升任标致全球总裁的朗博文先生,对中国市场异常感兴趣。第一季度,标致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幅度达到了26%。因此,活动期间,作为受邀媒体,搜狐汽车对朗博文先生进行了专程的采访...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