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庞庆华:不承认拐点说 始终保持乐观态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22: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关于因近段时间新车订单减少,车市销售显得疲软而引发的中国车市拐点论,搜狐汽车电话采访了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先生,咨询了一下他的意见。

  庞先生首先表示,庞大集团依然保持年初的市场预估,持乐观的态度,认为2010年的国内车市增长在15%以上。

庞先生表示,第一、2010年的国内车市总体上应该是呈平缓的趋势,生产与销售能够基本持平。而且,目前商用车市场的表现异常火爆,供不应求的情况比比皆是。

  第二、庞先生承认,确实有部分经销商出现了库存增加,价格下滑等情况。但这只是正常的适度竞争,对汽车市场的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不会对整体车市的发展造成大的困扰。

  至于是否因为最近各个汽车品牌召回事件频发以至于消费者出手减少,庞先生表示,国内消费者在面对召回事件时,更多的是采取了一种观望的态度,等消费者真正了解召回事件所代表的含义,还是会回到4S店内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