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中国是否会沦为电动车试验场 中国是否会沦为电动车试验场

中国将有5个城市启动新能源汽车补贴,这个补贴方案已经正式出台了,最高私人购车买电动车可以补到6万块钱。高速公路的收费一段时间成为社会的热点,长途运输客运和物流企业或者是个人都对于高速收费非常的敏感。

查看全文
  • 车船税是否要调整? 车船税是否要调整?

    本周车船税或按车辆分级调整的规定。2009年购置税政策实施明确1.6L这样一个结点,之前购买车的选择在2.0以下,如果按照新的消息车船税分级真的要涨价了。

    查看全文
  • 两厢车到底安全吗? 两厢车到底安全吗?

    我们在行驶过程当中,可能会发生突如其来意想不到的种种意外,由这样一起交通事故引发出两厢车到底安全不安全?

    查看全文
  • 国内油价 国内油价"蓄势待涨"

    十年前我们讨论油价,那时候油价没有这么高,但是跟一些欧洲市场或者是美国市场相比的话中国的油价那时候就已经在天花板上了,直到现在美国的油价非常便宜,折合成人民币一升油只有两三块钱,中国油价那时候已经达到四五块钱的五水平了,而且它里面的油还包括其它的费用。

    查看全文
  • 北京车展之畅想汽车绿色未来 北京车展之畅想汽车绿色未来

    目前的新能源车外观比较概念,但比概念车务实。但是新能源和概念车一个本质区别,希望量产,或者真正能源,比如电或是氢能够达到现实需求的时候一定会量产,但是概车不会,至少概念车近几年内不会百分百去量产。

    查看全文
  • 谈车展上 谈车展上"山寨"自主车的含金量

    很多民族品牌老总,出现两派声音,一派是认为中国民族产品和知名大品牌产品虽然有差距,但是差距越来越小。这种声音认为我们有差距,但很小,我们差的仅仅是品牌。

    查看全文
  • 北京车展之 北京车展之"豪华车在中国"

    主题是豪车在中国,每一次车展上大家聊的最多话题就是上千万的车,谁买的,豪车一下定好几辆。比如布加迪,3800万,迈巴赫定了10多辆。

    查看全文
  • 北京车展前瞻之展会看什么 北京车展前瞻之展会看什么

    这一次北京车展的主题叫做畅想绿色未来,几乎每一个厂家都会在本次的车展上推出自己的环保车型。

    查看全文
  • 汽车价格要遇到“拐点”? 汽车价格要遇到“拐点”?

    车市拐点将至,主流品牌坚决进行调整。比如说市场理性回调,续保持谨慎乐观态度。比如说新增订单失血,中国车市机头下沉。比如说中国车市拐点已到,中国车市真的拐点已到了。

    查看全文
  • 加价销售的根源是价格垄断 加价销售的根源是价格垄断

    大家对于加价买车这个事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您现在开着这辆车,有没有通过加价的方式买车的朋友,为什么能够接受加价买车呢。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