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新车销量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2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澳大利亚国内汽车销售量继续下滑。由于澳大利亚政府在2009年末结束了商业投资的50%税收减免政策,澳大利亚国内汽车销售量已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滑。

  澳大利亚统计局本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澳大利亚国内汽车销售量为85035辆,按季调整后的降幅为1.9%。但是另一方面,在截至2月份的十二个月内,澳大利亚国内汽车销售总量仍然较前期增长了17.1%。分析师表示,澳大利亚国内汽车销售量在此前一段时间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澳大利亚政府为抵御全球经济危机而推出的税收减免政策。

  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还显示,包括商用车在内的其他类别汽车销售量在2月份出现了8.6%的下滑,而在今年1月份,这类汽车销售量的下滑幅度高达17.5%。

  另一方面,2月份乘用车销售量仅仅下滑了0.1%,而在1月份,乘用车销售量则实现了超预期的4.1%的增长。经济学家当时表示,由于澳大利亚国内失业率下降,普通民众对于经济前景的信心上升,因此家庭消费也开始呈现回暖态势。此外,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UV)在2月份的销售量则增长了0.4%。

  按照地区情况划分,新南威尔士地区的汽车销售量在2月份增长了0.9%。除此之外,澳大利亚其他所有地区的汽车销量在2月份均出现下滑。(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