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海外总体销售下滑 长城皮卡出口澳大利亚

  “发展海外市场是长城汽车集团长远的计划。”长城汽车海外市场副总经理葛光喜近日表示。继与古巴签订了价值3亿元的订单,将4500辆迪尔皮卡出口古巴后,近日,长城汽车通过了澳大利亚严格的汽车进口标准———ADR系统,将出口赛铃和风俊两款皮卡到澳大利亚。

  海外战略逐步启动

  葛光喜介绍,澳大利亚作为每年100万辆汽车需求的重要市场,对汽车的进口有着严格的标准,长城汽车为此也做足了功课。

  据了解,长城此次出口的两款皮卡与国内版有较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安全和环保上。针对澳大利亚严格的标准,长城汽车在制动性能上和安全带三点固定点设置等细微环节都做出了相应调整,在排放上更是达到了欧Ⅲ+OBD级别。

  据悉,在海外销售的赛铃在价格方面将略高于国内版本,葛光喜介绍,海外版赛铃在澳大利亚的终端零售价大约在12万人民币左右,而出口数量也将达到每年3000辆。

  他还透露,随后长城还将会把自己的SUV和轿车系列出口到澳大利亚销售。另据某接近长城汽车内部的相关人士透露,长城右舵哈弗SUV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做相关认证。

  除此之外,即将于11月份在国内上市的长城炫丽,也有望出现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发言人商玉贵表示:“除了国内市场外,长城还计划将炫丽出口到包括欧洲在内的若干海外市场。”

  而关于长城精灵被都灵某法庭宣判禁止进入欧洲市场的事件,他表示:“精灵不会影响炫丽和长城其它车型在欧洲的销售。”

  国际市场不容乐观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数据显示,今年8月我国共出口汽车57531辆,环比减少18%。

  长城汽车今年制订出口销售目标为8万辆,虽然据长城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长城出口量为3万辆左右,同比增长76%,但葛光喜仍然将今年的预计销售目标定格在了7万辆。

  “全球车市不景气,消费者购买信心不足导致持币观望,希望政府能给予相应的支持来帮助度渡过难关。” 葛光喜说。他预计,明年下半年整体市场情况将会有所好转。

  同为自主品牌,奇瑞汽车表示仍将保持今年年初制订的18万辆的出口目标。而吉利汽车方面同样表示,有信心完成此前制订的全年出口6万辆车的目标。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光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