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营销破局 长城汽车首家推出“市民价”

  9月6日,长城汽车工业园迎来一批特殊人群,他们是由保定市大学、中学教师及其家人组成的近百人的参观团。


  教师节来临,长城汽车针对教师推出“感恩联欢活动”。“感恩联欢活动”是长城汽车“市民日、市民价”两个活动的综合延伸。推出这样的活动是为让保定的父老乡亲分享长城的发展成果,“花更少的钱,开一样的车”。

  “市民日”活动,是让普通市民走进了长城汽车,亲眼目睹长城汽车的研发、生产、制造等关键流程,感受长城现代先进管理。 6月1日,长城汽车第一个市民开放日顺利结束。至今市民开放日已成功举行多次,有两千多名市民参加活动。

  “市民价”是公司针对保定用户开展的优惠购车活动:活动自7月20日至9月30日为止,优惠车型包括其旗下MPV、轿车、SUV、皮卡四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均是长城汽车在国内、国际市场的主力车型,单车让利幅度在2000元至30000元不等,整个活动总投入上千万元。

  记者从长城4S店得到消息:自长城“市民价”实施以来,长城汽车在保定销量增长了近8成。

  长城4S店经理刘陶介绍,这个活动无形中成为长城与用户沟通的绿色通道,用户从“市民价”里得到了实惠,而长城通过“市民价”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提高了用户对长城的关注,这也是我们从“市民价”中得到的实惠。”

  在长城4S店用户留言册上,记者看到一条留言——“市民价”透露了长城汽车的诚心和对家乡人的真心,长城精灵轿车适合我的“三口”之家,长城的这“便宜”我得占。

  参加“感恩联欢活动”的教师对长城安排这样的活动给予很高评价,纷纷表示购车会首先选择长城。一位参观者说:“我以前不知道造一辆车这么复杂精细。我为保定有这样的企业感到非常骄傲!”。农大的一位老师说:“百闻不如一见,试驾了长城精灵感觉真不错,长城嘉誉不足十万的价格真的很实惠,回去后一定向我的同事们好好介绍介绍。”一位小朋友说:“来长城参观我长了不少见识,我看到那么多机器人,还有长长的生产线。”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