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国内外市场齐飘红 长城哈弗出口内销双赢

  8月6日,4辆长城哈弗、3辆嘉誉、1辆长城精灵交付克罗地亚北京奥运代表团使用,作为克罗地亚奥运会代表团北京奥会期间用车。除此之外,哈弗也被罗马尼亚指定为北京奥运会代表团专用车,并选定为北京奥运会金牌运动员的奖励用车。

  哈弗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出口车型,目前已批量出口到欧盟、中东、中南美、非洲、独联体、东南亚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被诸多海外媒体评为最受欢迎的SUV车型。让行业内人士吃惊的是,7月份,哈弗实现了国内外销量的1:1,几百台批量出口对哈弗来说已属常态。

  国内外市场同时飘红,长城哈打造“世界共享”的国际车型已成为现实。国内表现,销量是最有力的证明:哈弗连续3年获得国内单品牌销量冠军,今年上半年哈弗以28028辆的销量、占11.4%的市场份额,继续成为自主品牌销量冠军。一群在中国生活、工作的外籍人士使用哈弗,形成“黑牌哈弗现象”,08年“环塔拉力赛”中,哈弗成功卫冕总冠军殊荣。

  哈弗国内外“双丰收”亦非偶然,良好的口碑、时尚的外观、“跨界”的定位使其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历经三年市场考验,哈弗不断改进升级,技术越来越成熟、产品越来越完善。用 “全能跨界车型” 评价哈弗恰如其分,它以纯正的SUV底盘为基础,融合轿车特征的多种功能,近年来在国际性越野大赛并屡获殊荣,充分证实其与其他SUV车型的区别。

  专业人士认为:哈弗之所以得到广大用户钟情,与它有钢架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有很大关系,在车型设计制造方面扎实牢靠,关键部位钢板厚度都是1.2mm,四门、地板采用防撞钢梁、车顶使用加强钢筋,实实在在的做工非常罕见,这也是哈弗即能在市区洒脱自如,又不受路况的约束的关键所在。

  08年,针对SUV市场竞争加剧、多款高端SUV纷纷涌进的情况,哈弗结合市场需求,及时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有欧Ⅳ排放标准的4G69汽车车,加带中冷,动力扭矩特征更加突出的2.8TCI柴油车,这两款车将成为哈弗系列车型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