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次购304辆 长城哈弗中标集团采购大单

  6月28日,记者山西省治超办获悉:“山西省运输管理局治超办集团采购工作用车竞标会”顺利落槌,国Ⅳ排放标准哈弗4G69,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获得了总数量为304台的团购大单。这批哈弗将于近日交付山西省治超办使用,用以山西省治理公路超载工作。


  此次竞标中,江淮瑞鹰、现代圣达菲、长丰猎豹等厂家也参与了竞标。山西省招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团购用车数量大、要求高,而且主要用于野外公路作业,所以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安全、品质及服务都有很高的标准,竞标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前期考察,最后综合考虑,哈弗优异的性价比,符合我们的要求。

  记者了解到,山西省招标办从产品价格、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服务网点、科技含量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并提前开展了广泛的调查、了解、对比,并最终确定哈弗、圣达菲等车型参加竞标,经过角逐,哈弗在质量、服务、科技性能评比中成绩突出,综合评比取得第一名,最终取得这一大单。


  此次中标的哈弗4G69是长城新推出汽油车,匹配三菱4G69发动机,加装先进OBD,满足国Ⅳ排放标准;它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最大扭矩达到200N•M,可发出100KW的最大功率。

  长城相关人士表示,哈弗是SUV团购市场主力产品和青睐对象,这与其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分不开,但更主要是它突出的性价比得到了用户认可,所以此次竞标成功并不意外。

  哈弗是国内最知名的SUV 车型,已连续3年夺得国内SUV单品牌销量冠军,并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08年,为保持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在SUV市场竞争加剧、多款高端SUV车型纷纷涌进的情况下,哈弗结合市场需求,及时推出多款新产品,除了目前4G64、4G69、2.8TC、2.8TCI四款动力车型,7月还将推出小排量哈弗2.5TCI柴油车及经过27处技术升级的新哈弗。

  作为国内最大的皮卡、SUV生产企业,长城汽车历来重视团购市场,为团购用户开辟“绿色通道”,制定专门的生产计划,保证及时供应,并多次邀请行业用户来厂参观,悉心的听取用户意见,进行有针对性的生产、改进,强化网络、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以产品品质、服务质量赢得市场认可。

  近年来,长城皮卡、SUV均成为国内团购市场的重点产品,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其中,哈弗不仅受到普通用户的欢迎,也受到交通、公安、消防、电力等行业的青睐,曾多次获得不同行业的团购大单。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