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更换先进发动机 国Ⅳ长城哈弗投放市场

  从3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的轻型机动车执行国Ⅳ标准,未达到标准的车型将停止销售和注册。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目前,300台符合国Ⅳ标准的长城哈弗已经投放北京市场,从3月1日起,北京地区销售的所有长城哈弗将达到国Ⅳ排放标准。

  长城技术研究院工程师郑庆华介绍说:“这款车不是简单的技术升级,而是直接将哈弗车型原有的4G64发动机更换为性能更为先进的4G69发动机,排放满足国Ⅳ标准,同时符合欧洲Ⅳ标准。”

  据长城汽车市场部人士介绍,从2月初起,长城汽车就开始进行北京市场的哈弗车型切换工作,在京销售的哈弗原车型采取“以销定运”的措施,3月1日后不会出现原车型的库存积压问题。这款车在北京销售的同时,也将接受全国各地的订购。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