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标准实施 欧Ⅳ标准长城哈弗近日抵京

  从3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的轻型机动车执行国Ⅳ标准,未达到标准的车型将停止销售和注册。联想国Ⅲ实施时,先后退出北京市场的车型几乎都是自主品牌,国Ⅳ标准实施后对于这些问题,自主阵容内的众多汽车厂商又该如何面对呢?


  日前,长城汽车作出了积极反应,欧Ⅳ哈弗率先登陆北京市场。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从3月1日起,北京地区销售的所有长城哈弗将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并加装OBD系统。截至目前,该公司的 300台欧Ⅳ哈弗已于近日抵京,成为首批在京销售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

  长城技术研究院工程师郑庆华介绍:“这款车不是简单的技术升级,而是直接将哈弗车型原有的4G64发动机更换为性能更为先进的4G69发动机。

  哈弗国Ⅳ标准车型匹配三菱4G69发动机,排量2.4L,它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以及采用曲轴箱强制通风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排放满足国Ⅳ标准,同时符合欧洲Ⅳ标准,在排放技术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最大扭矩达到200N•M,可发出100KW的最大功率,整车的加速性和驾驶感觉得到了大幅提升。

  这款车型及其匹配的OBD系统,从研发到各项试验、标定总共投入资金300万,历时1年研制成功,并先后进行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和10万公里的认证匹配试验及15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同时,在2007年底完成各项试验、标定工作后,长城汽车又对这一车型进行了大批量验证,并对其各项技术数据进行了固化,这项工作也已经于2月初完成。

  配合哈弗国Ⅳ排放认证试验的德尔福工程师评价:“哈弗国Ⅳ的排放技术是最完美的,它在中国同类排放标准车型中也是最好的”。

  据了解,从2月初起,长城汽车就开始进行北京市场的哈弗车型切换工作,在京销售的哈弗原车型采取“以销定运”的措施,3月1日后不会出现原车型的库存积压问题。长城北京经销商表示:哈弗在北京地区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国Ⅳ排放标准的实施不会影响其销售。

  而据长城汽车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这款车在北京销售的同时,也将接受全国各地的订购。除国Ⅳ哈弗外,长城MPV嘉誉、精灵在3月份也将全面投放北京市场,这些车型是按照全球最高标准设计开发,在排放标准上均能达到国Ⅳ标准,这也充分证实了自主品牌不断提升的研发实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