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抢先曝光! 疑似MG3跨界版新车申报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汽车 金狐谍】作为明年四月上海车展的主场选手之一,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名爵、荣威几乎是深度雪藏其新车计划。MG3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中旬上市。最新一期的专利申报图表明即将上市的MG3或许也将推出分支车型——MG3 CROSSOVER。

MG3 CROSS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既然是细分车型,车身结构以及MG3的主要特征都不会做大幅度调整,当然CROSSOVER套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通过与同期的普通版车型图做对比,就能看出两者之间的细微区别。

MG3 CROSS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前端细节造型与普通版相比,进气口下沿增添一条细长的镀铬件,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轮廓不变,但是同样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圈条来提升整车质感,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各个细节变化不大,但是整个前保险杠都以重新设计,注意两侧隐约可见的线条,主要是为了配合全新设计的前雾灯造型,整体造型让人感觉更加犀利,更有力量感。

MG3 CROSS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侧面则巧妙的借助原有普通版的裙边造型增加了侧面防擦条,面积巨大,同时在防擦条顶部添加装饰性的镀铬饰条,另外轮眉的边缘黑胶条点到为止,并不夸张,整个造型设计改动不大,但效果颇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