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打设计概念 神似奥迪A6L新车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汽车 新车】大专院校搞汽车工程研究的不在少数,但在整车方面落实到位的却是少之又少,特别是由图纸到实车的过程,即使是造型公司也只敢在油泥上下工夫,真刀实枪的搞出一台能上路的车型几乎罕见,更别说是院校做出实车,前期曝光的做出类菱形车的湖南大学除了深挖完善新概念车型的性能外,对于普通的车型也在做着同样的研究,同期曝光的谍照中就有两台非常少见的成品。

高仿奥迪A6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乍一看上去很有奥迪A6L的感觉

  初看谍照很容易将下图中的银色车型忽略掉,实在太象奥迪A6L,但是仔细甄别之后还是能发现不同之处,口说无凭,正好湖南大学方面透露过相关图片,做个简单的对比就能看出端倪。

高仿奥迪A6

  虽然车头部位清晰度不佳,但由曝光的部位对比电脑图还是能看出两者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特别是车头部位的设计,由前雾灯开始的线条一直连贯至尾灯,虽然不算新颖,但也体现出独具匠心的设计思路,车头部位则采用常见的设计手法,进气格栅尺寸不小,但是相比奥迪的大嘴式造型则内敛很多。

高仿奥迪A6

  车厢部分很明显直接参照了奥迪A6L,这也是一开始就容易被忽略的主要原因,当然在诸多细节设计上还是做出了调整,特别明显的就是C柱侧窗尺寸明显小于现销版A6L,是否在结构上存在相似之处不是重点,毕竟此车量产的几率不会太大,湖南大学的目的还是在于锻炼其设计队伍。尾部正好被阻挡,只能借助电脑图来做对比,同样非常接近老版A6L

高仿奥迪A6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