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打设计概念 神似奥迪A6L新车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中气一号或搭1.8T

  除了这款类似奥迪A6L的车型外,还有款黑色轿车同样引起了笔者的关注,从外观上看与08年展示的高档概念轿车非常接近,但在细节处理上可能做了一些修改,从现有的谍照看,几乎是银色车型与08款概念车的混合体。

高仿奥迪A6

  车头、腰身设计接近于银色轿车,而在C柱的处理上则是受到08年概念车的影响,当然轮廓已经不同,小小的细节变化就让整车外观感受大不相同;对比一下看,尾灯的轮廓处理上类似老款A6L,只是边缘略微倾斜。

高仿奥迪A6

  对比以往湖南大学公布的高档轿车造型,几乎都有相应的元素传承,虽然不可避免的参考了某些特定车型,但在细节方面还是添加了更多的自主思路。通过翔实的对比,还是发现了这台黑色车型的真身——北京国际汽车展上的“中气一号”。

高仿奥迪A6

高仿奥迪A6

  通过相关宣传资料得知,这款车车身长超过5米,车标则有两套方案,一个是跟“林肯”类似、一个则是椭圆的“中”字。该车计划采用跟上汽荣威一样的1.8T发动机

高仿奥迪A6

高仿奥迪A6

  既然计划了发动机,自然也就表面此车有意找整车厂实施量产化方案,无论有与无,起码在去年长丰还未被广汽并购之前一直在长丰进行振动与噪音项目的测试,广汽的并购可能影响到了此车的量产前景,起码其过于接近奥迪A6L的造型让其它厂家多少有点忌惮。


 

近期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