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大切诺基国内实拍 售价不变年底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新车克莱斯勒的沉浮似乎并没有对旗下车型的新老更替造成太大影响,轿车方面全新的克莱斯勒300正在国外密集路测,而新的克莱斯勒200也将替代Sebring铂锐车型。SUV车型方面,Jeep车型也有条不紊的继续发展,在今年夏天也已经确定全新的2011款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车型将在年底进口到中国市场。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经销商处传来的消息,目前全新的大切诺基这新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提车时间预计是在明年年初。而在此之前7月份,我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大切诺基的海外试车报告,近日再次在国内捕获了这款车型的身影,看来大切诺基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大切的历史

  大切诺基车型从1993年-1998年推出第一代车型以来,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在1999年-2004年间发布的第二代车型,这款车型也在2001年7月之后有过短暂的国产历史,而目前在售的是2005年发布的第三代车型。接下来将要引入的2011款车型,就是第四代车型。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第四代回归国产大切风格

  实际上我们可以发现第四代车型有些向之前的第二代车型风格回归,前脸也保持了辨识度极高的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新一代大切诺基相比老款车尺寸加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822/2154/1764mm,轴距也加长了近10cm,达到2915mm。长条形的大灯更加中规中矩,增加了透镜灯组,而车轮的尺寸也明显增加,相比现款车型17寸的铝合金轮毂,新款大切会有两种配置,都采用五幅铝合金轮毂,标配的18寸轮毂配置265/60R18轮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20寸规格和265/50 R20轮胎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两种动力

  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包括3.6L和5.7L两种排,3.6L车型采用全新的Pentastar V6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60度夹角设计,缸体为全铝材质。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6350rpm转速下可提供210KW的最大功率,4300rmp时迸发出347Nm的扭矩。最值得肯定的是,与上代3.7L V6发动机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W5A580自动变速器。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5.7L车型则沿用现款V8 HEMI发动机,不过进行了重新调校,配备VVT技术,在5200rpm的转速下,可输出259千瓦的动力;4200rmp时达到520N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具有可选排量功能,对动力需求不大时,自动切换至四缸模式以提高燃油经济。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