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大切诺基国内实拍 售价不变年底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而在底盘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悬为双叉臂,后悬为多连杆,并且首次在大切诺基上使用了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尽量在不牺牲越野性能的前提下提升公路舒适性。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提供5种高度设置,可以适用于从高速到越野岩石等不同路况,调整空间可达105毫米,最高可将离地间隙提高至269.5mm。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粗犷风格没有了

  延续深色内饰设计,搭配银色面板装饰,同时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方向盘和仪表都进过了重新的设计;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桶型仪表盘都在向运动风格靠拢,并加入了行车电脑;原先粗犷纯粹风格已经没有了。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点火按钮,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尾箱门等时尚配置。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实拍谍照

  新款大切的预售价格在42.19-56.69万元,与目前在售的第三代车型售价大体相当,不过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已经彻底的改变。

    下一页搜狐汽车带您体验全新Jeep大切诺基


 

近期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