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月上市新车 国产多款同级小车争奇斗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新车早知道,本月新车一览!因为12月广州车展即将开幕的缘故,所以11月新车并不很多,很多重磅车型也因为这个原因以及自身企业调整的原因,而将新车上市推迟到12月。不过,本月国产车自主新车占据了半壁江山。几款同级别小型国产车更是争奇斗艳。不过,高端产品也有车迷们喜欢的重量级人物,让我们抢先一睹本月新车风采!

  丰田Alphard

  上市日期:11月3日

  新车信息:中排座位如飞机的商务舱

  价格信息:两款配置的Alphard售价分别为56.88万元及68.88万元

丰田 Alphard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Alphard是在普瑞维亚底盘平台上开发的豪华厢式车,第二代丰田Alphard在海外市场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5L的2GR-FE,最大功率280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344N·m/4700rp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器;另一款发动机排量为2.4L的2AZ-FE,最大功率17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配备7速无级变速器。

丰田 Alphard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Alphard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Alphard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Alphard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Alphard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0款丰田Alphard 3.5L自动7座到店图解 2010款丰田Alphard 3.5L自动7座到店图解 2010款丰田Alphard 3.5L自动7座到店图解 2010款丰田Alphard 3.5L自动7座到店图解

  该车有7座和8座版两个版本,两个完全独立式的Ottoman座椅连电动调教椅背及承脚垫,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或者移动以充分保证舒适性。Alphard高配型配备了电控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后座专属的影音系统等。据悉,预计最早在2011年,丰田Alphard将会在广汽丰田进行国产。

>>>>点击查看丰田Alphard 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长安CX20

  上市日期:11月3日

  新车信息:时尚休旅风格

  价格信息:预售价格5.3万-7.5万

长安 CX20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时尚休旅风格小型车特点鲜明,时下流行的快捷混合休旅风格外形。CX20研发代号为B301基于B3平台,而B3平台正是奔奔平台的加长加宽版本。整车长宽高为3900mm/1710mm/1615mm,轴距达到2450mm。但是172mm的离地间隙让这款具有CROSS风格的小型休旅车在通过性上有着很大的优势。整车融入多功能车的设计风格,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

长安 CX2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长安CX20 1.3L手动运动版 2010款长安CX20 1.3L手动运动版 2010款长安CX20 1.3L手动运动版 2010款长安CX20 1.3L手动运动版

  长安CX20这款车采用了长安汽车新研发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输出达到110Nm/3000-4000rp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km/h,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好处就是噪音更低,高转速表现更平顺,也更节油。同时采用了与长安铃木一样的爱信四速手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点击查看长安CX20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近期栏目看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