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2005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2005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未来到底会有什么国产新车上市?它们会是怎么样?搜狐金牌栏目“金狐谍”之所以能够成为国内第一谍照栏目,就是因为有你的参与。如果你有珍贵新车谍照照片、消息、视频等等,那赶快过来投上一稿,与大家分享你的所见所闻。
 
通缉对象:
1、所有被“通缉”车型均是还未上市的国产车型。
2、所投稿件必须是原创谍照,一旦发现其他网站刊登将取消获奖资格。
悬赏标准:
1、根据车型的重要程度、网友的关注程度和曝光率我们给所有被通缉车型分为4个档次:特级通缉令一级通缉令二级通缉令和归案车型。因此,奖赏分为1000元500元200元小狐狸。
2、奖赏按先到先领的原则计算,既奖赏将按投稿的先后时间计算。如果您是第二位同车型投稿者,那我们只能给您一只小狐狸了。所以有情况要马上汇报,可千万不要落后啦。
3、如果您给的谍照是不在我们的统计范围内的国产车型,我们将会根据车型重要程度的给您奖赏。
4、举报一定要将照片发送到指定的信箱,先发送到社区或博客,将不算原创稿件。
5、如果您没有照片但是您有将要国产车型的最新消息(如准确的投产时间、价格、参数等),我们将也会您现金奖励,所提供的线索一定要有证据。
举报地址:
diezhao@sogou.com(投稿请注明本人真实姓名、电话、电子邮件、一卡通卡号和开户银行地址)
所有奖金会在下个月20日前寄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