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抢先曝光! 疑似MG3跨界版新车申报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MG3 CROSS版大面积出现镀铬饰件

MG3 CROSS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尾部造型方面的改动策略与前端类似,都是针对保险杠做文章,因此描述的重点也就集中于此,MG3CROSS版与普通版最显眼的肯定是大面积的镀铬饰件的出现,同时后牌照框做了大幅度调整,原先的倒梯型牌照框的尺寸明显缩水,这应该是考虑到了新增的两侧后雾灯造型的需要,保险杠底部新增亚光色的防浪板(主要起到改善视觉的作用),这点几乎成了CROSSOVER车型的必备套装件。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没有太多悬疑,上汽目前能够搭配的动力总成就有1.3L、1.5L与1.5T三款发动机,前两者已经现身新车准入目录,而1.5T预计还需要充分测试才能搭配上市,由申报图提供的表面信息来看,CROSS版本相比普通版本改动不大,相关测试时间可以缩短至最小,很有可能在普通版上市后不久就能上市销售,当然前提是动力总成的匹配与普通版一致,如若主打1.5T,则需相应的推迟,明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将能揭晓更多的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