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SA的新车计划 标致全新309效果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购车 新车】在国内的消费者们还在消费东风标致307,期待308早日国产引进的时候,来自法国的汽车杂志却为我们抢先曝光了PSA的最新新车计划——标致308的换代车型,309的造型效果图。无疑,即便东风标致308能在今年年内上市,我们所享受的,依旧是一款被落后了一代的法国新车。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这绝对又是独一无二的。

图片图片

  目前,欧洲销售的标致308为2007年发布上市,是307的换代车款。而308的换代车型309,则预计将于2013年换代上市,那么这也就意味着,这款全新的标致309车型将最早可能亮相于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

标致 SR1 实拍外观[概念环保] 图片

  从法国汽车杂志曝光的造型效果图上看,在整车的构架和线条上,309延续了308的设计,其车体的造型基本相同。不过,在具体细节的造型设计上,309则同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标致SR1概念车十分相似,而这款SR1概念车,正式标致展示其未来家族设计走向的一款概念车。因此,SR1的设计,似乎从侧面印证了杂志上曝光的309造型的真实性。

标致 SR1 实拍外观[概念环保] 图片

  根据消息,在全新的标致309上,标致将继续为其装配现款308的动力总成。其不仅有1.4L、1.6L的汽油引擎;同时,还有1.4和1.6升HDi柴油引擎搭配。当然,2.0L的汽油柴油引擎配置,也是不过或缺的配置。此外,来自PSA的e-HDi Start&Stop停启系统,以及PSA全新的mircohybrid绿色科技,都将出现在全新的309车型上。这将使得这款小车更加的经济和环保,全新标致309将在2013年于欧洲市场上市,它将何时被引进国内呢?值得我们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