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308 RC-Z coupe轻度伪装谍照再曝光

2009年06月2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次我们发布一台黑色的标致308 RC-Z coupe谍照,而这次的谍照则更加“直观”了,可伸缩的尾翼让人喜出望外。


上次我们发布了一台黑色的标致308 RC-Z coupe路试车谍照

   标致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汽车上展出了308 RC-Z coupe概念车。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前提下,308 RC-Z coupe概念车采用2+2 coupe形式设计。现在终于传出了量产车的谍照。

尾翼是可伸缩的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该车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匹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不到7秒,最高时速为233公里。



  308 RC-Z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明年初上市,在国外的价格大约为人民币20多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