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308 RC-Z明年开售 预计价格3万欧元

2009年06月18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本报讯(记者高杉)为对抗奥迪TT在小型跑车市场的地位,标致汽车公司正式将概念车308RC-Z量产,目前该车的测试工作已经基本收尾,2010年该车即将上市销售。

  早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标致就推出了308RC-Z概念车,该车完全颠覆品牌传统,造型前卫且饱受好评,也被认为是未来奥迪TT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RC-Z量产版将在308平台基础上打造,新车将搭载250马力(184kW)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非之前其他媒体报道的218马力1.6升THP发动机,扭力输出更有望超越400N·m。标致308RC-Z量产车型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明年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预计价格约在3万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