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海外谍照

改款标致807 奥迪A5 Sportback 宝马X1

  全新奔驰GLK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伪装路试后,奔驰GLK于近日在其官方图片曝光,新车将参展本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国际车展,届时全新奔驰GLK将正式亮相于世人。奔驰GLK与C级旅行版车型共享同一平台,4matic全轮驱动。此外,目前争议最多的便是这款新SUV将搭载何种动力系统,一种说法是将搭载一部270马力3.5升的V6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60N·m。其他的可能性还包括2.8升V6发动机,而且有汽油和柴油的两种选择;这其中还潜在着一种AMG版本的说法。

  奥迪A5Sportback


  作为奥迪又一款高性能四门跑车A5受到的评价很简单,是奥迪历史上仅次于R8的跑车。奥迪A5Sportback将搭载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10马力3.2LV6发动机、265马力3.2LV6发动机以及354马力4.2LV8发动机。为了增加A5Sportback的操控性,奥迪A5进行了大手术,外形的调整风阻系数的减小,发动机的后移、前轮的前移,使其中心得到了最佳的调整,QTV系统(quattro四驱扭矩引导系统)的应用使其在弯道上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宝马X1


  宝马X1很像X3的缩小版,但是有消息称它的操控性能可能要在X3之上,在动力方面宝马X1可能会考虑宝马1系的动力。宝马X1被宝马定位于和MINIcrossmanSUV同级别的SUV,而且将对手锁定为福特Kuga和丰田RAV4,宝马X1在售价方面可能会略高于对手在32000欧元左右(32万人民币)。

  雪佛兰Camaro


  《变形金刚》里的Camaro概念车要量产了!量产版Camaro的内饰个性十足,转速表和时速表依然保留了在概念车上的造型。Camaro方向盘采用了复古的风格,仪表板的轮廓也充满了怀旧的味道。但音响和空调的控制钮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与概念车上稍有不同。

  Camaro的量产车型外观变化不多,从后部曲线来看,基本遵循了概念车的原貌,而这也是从上世纪六十年代一直沿袭下来的经典造型。据悉,全新的Camaro量产车型正式上市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

  改款标致807


  经过改款的标致807保留了标致车型的所有传统因素,其只是在一些细节和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改良,例如水平较低的进气口格栅以及一个更大的狮子标识等。新近推出的多媒体系统与30GB硬盘可以存储欧洲全球定位系统的地图数据,以及MP3播放储存长达180小时的音乐。

  新车排量为2.2L,170马力,配备一个六速手动和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新的双涡轮增压系统使得动力部分更上一层楼,同时减少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