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307将变脸308 明年或将正式面世

    近日,记者从神龙汽车公司内部获悉,他们正在对自主车型的上市做前期调研工作。同时,东风标致307也可能在明年正式迎来内部代号为T-73的换代产品308。

  “在最近与经销商的交流中,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设计研究中心设计师透露出在国内自主研发车型并销售的计划。

”消息人士称,由于目前神龙旗下特别是标致产品过于单薄,PSA正在考虑在国内开发全新车型,但该计划现在仅处于前期调研阶段。据悉,随着神龙第二工厂在年底的竣工投产,PSA将在年底使雪铁龙C5国产,而该车型有型搭载PSA较为先进的2.5L发动机,这款2.5L发动机也会于2011年正式用于东风标致的车型中。

  同时,东风标致307也会迎来换代车型,预计于明年正式上市,据内部人士透露,代号为T-73的产品将比现有的307有明显改善,且很有可能是国外已经上市的308。在售价方面308与307一致,在法国起价为1.8万欧元。与307相比,308的车身长度增加40mm,将达到4.25m。轴距未变,而车身高度则略有降低。外形设计上,308融合了207、407的设计理念,又继承了现款307的一些经典元素,308内厢布局明显与207一脉相承。

  随着神龙汽车第二工厂的落成,如果308于明年上市,以及雪铁龙中高级车型的正式国产,PSA将在中级车及中高级车市场中拥有核心产品,并逐渐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