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508两厢旅行版路试曝光 预计明年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继将作为未来407和607车型共同的替代车型的标致508三厢轿车谍照之后,近日海外又出全新标致508两厢旅行版谍照,这款车应该会被称作508 SW。


  通过重度伪装谍照,我们无法定论什么,不过看起来其车身线条较为柔和,造型比较圆润,而且其前大灯位置较低。

标致 5 by peugeot 实拍 外观 [首发] [概念环保] 图片

日内瓦车展 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

  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已经亮相,这款车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508三厢车型的特点,不过对于其两厢SW车型还没有什么消息,预计前脸应该与508三厢一致,只是在尾部等处改动较大。


  在动力方面,标致508 SW有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甚至可能会采用柴电混合动力。在配置方面,标致508 SW或将使用油气悬挂,并配备抬头显示器以及自适应前大灯等。

相关阅读:

概念版预计9月将首发 曝标致508更多消息

  近日,标致508又有新谍照曝光,而且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消息。内部代号W23,首先推出的是508轿车车型,还将后续推出508SW旅行版车型。而且相比407车型,其尾部空间将大幅提升;而相比607,将配备尺寸更大的轮圈以及功率更大的发动机等...【详细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