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份巴黎车展亮相 标致508路试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还记得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在国内投产的标致505吗,在销声匿迹了十多年之后,标致5系列终于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线中。而这次我们所捕获到的全新标致508除了扛起标致5系列的大旗外,还肩负起了在2011年取代标致407标致607的任务,可见标致公司对全新508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标致 图片

  从谍照上看,我们确实看不出什么标致508到底长的是什么样子,但是从车身线条来看,全新标致508明显要比现在销售的407和607显得更加的光滑,自然空气动力学特性也就更加的优化。另外据我们的摄影师说,这款508的大灯要比现在的标致系列的大灯都要低。这极有可能是标致车型的新一代家族化前脸的一大特征。

标致 图片

  从508即将取代的车型来看,508上市后将毋庸置疑的成为标致旗下的旗舰产品,丰富的车型序列也将填补下至标致407,上至标致607之间的巨大的车型区间。动力配备上也将依照不同的车型区间而匹配不同排量的柴油机和汽油机,而柴油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使得车辆更加具备科技感。

标致 图片

  标致擅长采用的技术同样也将会一个不落的出现在全新508上,其中包括自适应悬架,自适应大灯以及丰富的人机转换装置等等。

标致 图片

  回到国内,大家掐掐指头算一算,神龙旗下标致系列在推出了两厢307后就再没有任何新车型走下生产线了,而同一产房的雪铁龙则新车不断,东风标致是时候推出一款新车型了。据国外媒体报道,标致508将首先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而量产版车型将是为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准备的一道大餐。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