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款福特C-MAX谍照再曝 巴黎车展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2011款福特C-MAX谍照再次被海外媒体同行捕获。测试车辆很可能正在进行高温测试。从照片可以更加明显的看到新一代福特C-MAX车型将新增一排两个座椅,从而达到7座MPV的效果。


  福特C-MAX车型福克斯车型同属一个平台,其设计上综合了越野车Kuga及S-MAX车型元素。动力方面很有可能与新款福克斯以及Kuga车型类似,不过会进行重新调教。预计2.0L汽油发动机将是其主打动力。除了汽油、柴油两类发动机外,混合动力车型未来也可能出现。


  有传言表明,欧洲并不是唯一的市场,未来新款C-MAX车型或许会进军北美市场。新车将于2011年的巴黎车展亮相,在这之前将会出现有更多的细节及谍照,敬请关注搜狐汽车的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